不要说话

[jolsk]未完成な音色


南鹿喝酒。
傻笑。偶像。发小。都过去了。
成长是未成熟者的特权。强作精神。

感觉自己看起来像笨蛋一样。
明明有张可爱的脸不要摆出这副表情嘛。
恶声恶气的鹿子卡哇伊。
你才卡哇伊。下次一起去静冈我要拥抱你妈妈。为开花店向你妈妈请教经验。
还想着开花店啊,花店老板是一只鹿哈哈哈。
想去热海拍写真,你帮我拍么?
这个行程上有点儿……
……(ಥ_ಥ)
让你感到寂寞了对不起。
我才是太任性了,随口说说而已。不愧是你,对我太温柔了,已经爱上你了。
又开始胡言乱语了呢,shikaco。
不可以么,yoshinon?
这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,笨蛋,你喝多了。
想说自己没喝醉但你肯定会说醉鬼才会反驳所以我就不说了,我很清醒哦yoshinon,喜欢你的这种感情都快溢出来了。诶嘿嘿。
……果然只是个笨蛋。
不能沉默。有些话你不说就会从你的眼睛里跑出来。
好哲学,从哪儿看来的?
忘记了。好可怕,从眼睛里跑出来?我的眼睛可不能坏掉,我想好好看着yoshinon,看一辈子,就算轮回转世也要继续看到——!
你这家伙,最近在做哪部少女漫画的工作么?
是哦很开心噢,但现在可不是职业病犯了。我的情话只会对yoshinon一个人说的。
骗人,明明还有配音。
yoshinon连工作的醋也要吃?
才不是——唔。涨红了脸说不下去闷头喝酒。
yoshinon少喝点儿。
我有分寸的啦你才是,身上都是啤酒味儿哦。
讨厌?
……不讨厌。
最喜欢yoshinon了。
所以说你今晚怎么这么黏人啊笨蛋鹿。
害羞了害羞了嘿嘿嘿。
嘿嘿嘿你个大头鬼啊!果然喝醉了吧你?
没有哦,喝醉了我会强吻yoshinon的,可我现在还不敢。
不敢……么。
嗯,是胆小鬼哦,我。

沉默。

我真是个差劲的人呢。
yoshinon?
就算是这样不中用的我,偶尔还是要拿出点前辈的架子啊。抿着嘴帮自己打气般用力点头。
yoshinon才不是废人呢……不对,难道说你现在要帮我准备少女漫画的情话练习了?这种时候总是很主动呢。
猜错了哦不是工作呢……不过能帮上忙的话也好。
鹿子睁大眼睛,脸颊迎来了一个浅浅的吻。
shikaco是我的宝物哦,想守护啊。
——那是她心目中最美好的音色。
yoshinon……你的嘴唇果然很柔软呢。
前辈捂着脸自顾自害羞。她的脸颊好软(
一股子啤酒味儿……这个kiss你不要想多哦。
我知道的,yoshinon和我都还没有准备好。
真奇怪呢,我们两个人。
所以才那么合得来嘛。
喜欢哦,笨蛋鹿。
yoshinon是不是也喝醉了呢。
或许吧,无所谓了。
刚才的kiss我很喜欢哦。
嗯……我也是。
再来一次。
喂喂喂,适可而止啊你很重欸不要靠过来。
是yoshinon太小只了啦。
我长那么小只还真是抱歉啊,大长腿鹿桑!
yoshinon想要的话,把我的腿都换给你也完全没问题哦,膝盖什么的。
……笨蛋,我才不要呢。
真的不要么?换了之后分分钟一米六哦!
所以说烦死人了啊笨蛋鹿!你喝多啦喝多啦快去睡觉!
……意思是今天可以让我留宿?
好像说的以前都是我狠心赶你回去一样!快去洗漱啦你浑身酒气臭死了。
嘤嘤嘤yoshinon嫌弃我。
对啦对啦你再不从我身上起来我就要踹你了!
yoshinon对人家好粗暴哦明明说我是美少女。
南条桑我啊想要对正统派美少女很温柔,但是满嘴跑火车的酒鬼美少女还是算了吧,我好嫌弃哦。
出现了,抖s的某N条桑。
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啊喂我说也太失礼了吧!区区一只年下的鹿!
你才失礼呢这是何等的失态啊南条前辈欺负人——
前辈禁止!……好了啦别闹了yurika,我拉你起来,嘿咻——走路要自己走哦。
yoshinon背人家嘛,我是你的鹿酱哟。
你这人怎么这么肉麻……算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手要抓紧哦,嘿咻,啊你太大只啦——不行了我要死了。
yoshinon体力太差劲了还差得远呢哼哼哼。
你别整个人软绵绵地挂在我身上还玩neta奚落我好么?!自己也出点力啊喂我走不动了!
明明吐槽时那么有力气……啾。
……你干嘛亲我脖子,啊,不要吸那里,要是留下痕迹的话该怎么办啊笨蛋!
已经留下了哦,yoshinon身上只属于shikaco我一个人的,kiss mark。
不知道说你什么好所以现在请你给我闭嘴。
yoshinon害羞了嘛,呐,害羞了?
你不是说要用眼睛好好看着我的嘛,这么明显难道你看不出来么!
因为yoshinon很别扭,所以谨慎点儿比较好,鹿子我的心可是很脆弱的。
……笨蛋shikaco,讨厌。脸凑过来。
哎难道yoshinon要亲吻人家——
笨蛋别说出来——啊还是要我踮脚。

寂静。

yoshinon我脖子酸了。
我的也酸了……再一会儿好么?
嗯……yoshinon好温暖。
shikaco也是,很温暖哦。
yoshinon,我爱你。
……
yoshinon?
今天你来的时候天气真好呢,yurika。
嗯?
shikaco。
她看着我的眼神太深沉,让我非自愿地感到怯懦。
……希望明天也是这样的好天气。到时候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好不好,yoshinon?
好。

《Por Una Cabeza》

评论

热度(5)